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動畫科 林宜臻同學 參加111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電腦繪圖類金手獎第三名

觀音高中多媒體動畫科學生於111年全國技藝競賽電腦繪圖類勇奪金手獎第三名,再度延續金手光環,連續兩年獲得金手獎的殊榮。
感謝指導老師袁孟瑜老師,竭盡心力的督導,連兩屆將學生帶領到職業類科的最高榮譽;亦感謝林振清校長不時勉勵大家表現最好的一面,努力奮鬥到最後一刻。

308林宜臻同學榮獲技藝競賽金手獎

觀音高中動畫科學生們在上屆全國專題競賽專題組第一名、技藝競賽電繪類金手之後,本屆高三林宜臻同學,以自己擅長的角色設計,經過老師的的專業訓練,以及賽前專職訓練,使自身的繪畫能力更上一層樓,在本屆桃園市辦理的技藝競賽模擬賽中,也以高分獲得模擬賽中的最優秀獎。在高中三年的術科養成下,更在此次全國技藝競賽中榮獲電腦繪圖第三名金手獎,在比賽當下成就榮耀。

林宜臻與指導老師袁孟瑜

林振清校長表示,職科學生可以找到自己的志向,並期許自己在領域中脫穎而出,是相當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更感謝實習處、動畫科的師長的專業與付出,讓學生能發展自己的長才,讓技藝專長的學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為自己的未來紀錄光榮時刻。

於頒獎典禮會場

與壽山高中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