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國中工作圈自然科學領域素養導向評量作業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1年9月8日桃教中字第1110083487號函辦理。
二、 相關作業請於各群組辦理發表會前一週上傳至雲端硬碟https://reurl.cc/b74VpX 。
三、 各群組素養導向評量發表會資訊如下
(一) 第一群組:
1、 時間:112年3月24日(五)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2、 地點:桃園市立大崗國中。
(二) 第二群組:
1、 時間:112年4月28日(五)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2、 地點:桃園市私立振聲高中。
(三) 第三群組:
1、 時間:112年4月7日(五)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2、 地點:桃園市立竹圍國中。
(四) 第四群組:
1、 時間:112年6月2日(五)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2、 地點:桃園市立龍興國中。
(五) 第五群組:
1、 時間:112年3月10日(五)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2、 地點:桃園市立平南國中。
(六) 第六群組:
1、 時間:112年5月5日(五) 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2、 地點:桃園市立楊梅國中。
四、 相關作業經由評比後優前三名與佳作數名,予以敘獎獎勵。一份作業最多二名教師撰寫。作業以校為單位,不可跨校、跨群組合作,參賽作業不可使用已參賽、參展或參與其他公開活動之作品。不可使用他人作品修改參賽或有任何違反著作權之行為,同一份作業不可同時報名不同領域參賽。教育局與講師保留最終名次與敘獎決定權,名次可從缺。
五、 請各校教務處協助提供公文給自然科學領域教師,以利作業撰寫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