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雲林縣立古坑華德福實驗高中自辦招生入學

各位學生、家長、師長們好:

轉知雲林縣立古坑華德福實驗高中自辦招生資訊,若本校國中部學生有意申請

相關報名辦法如下:

一、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依其就讀意願並經家長同意後,個別向本校招生委員會報名,不收取報名費。
二、報名表件請依本簡章所要求之內容列印、填寫,裝於大 A4信封,並附 28元掛號回郵信封一只 (以利郵寄 錄取 結果 )。於 112年 5月 5日 (星
期五 )之前以掛號方式逕寄本校招生委員會 或親送本校教務處。
三、考生報名表件資料不完整或不符者,須依本委員會所通知之期程,以限時掛號郵件 (郵戳為憑 )寄達或親送本校補件,逾期者視同本人放棄
參加本校 自辦招生 入學之報名資格四、報名須檢附之表件請依附件格式,由相關人員 (學生、家長、原就讀學校 )簽章
五、報名資料經審查通過者, ,112年 5月 12日 (星期五 )於學校網站公告參加 測驗及 面試名單 與 面試日期 及時間 。

詳細內容請參照附件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