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觀音高中 繁星卓越 實現自我

觀音高中 繁星卓越 實現自我

    本校繁星表現依舊優異,112年度推薦57位同學,錄取43位同學,錄取率高達75.44%,優於全國的62.71%錄取率。錄取學校包含國立清華大學、成功大學、政治大學、中央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台灣師範大學、臺北大學、嘉義大學、台南大學、高雄大學、台中教育大學…等公立頂尖卓越大學,另中國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東吳、輔仁、淡江、中原、元智、東海、逢甲…等私立優質大學均榜上有名。林振清校長於本日中午邀請錄取同學、高三導師與本校家長會長共同合影,表達感謝所有教師同仁的努力,並勉勵同學繼續學習為未來持續努力。

    錄取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不分系的張浤育同學,畢業於本校國中部,國中會考成績4A1B,選擇直升就近入學。然而求學期間一直保持在校成績排名前1%,本次繁星推薦原可錄取台灣大學,但他堅持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傳播學系,實現自我。放榜後,張浤育知道錄取自己心目中第一志願的學校相當興奮,通往自己目標的路又更進一步。

    錄取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廖堇辰同學,畢業於新竹縣的國中,國中會考成績僅為2A3B,進入本校就讀後主動積極求知,在學期間對於各科都十分認真,始終保持在校成績排名前1%,本次成績也可錄取台灣大學,但她希望追隨母親的腳步,成為資訊工程師,所以選擇離家近的中央大學就讀。

    錄取國立中正大學運動競技學系的余芷妍是體育班學生,不但體育競賽表現突出,在學期間努力向學,經導師與任課教師諄諄教誨,本次繁星推薦上心目中的夢幻大學,非常開心因堅持自己的夢想,繼續朝自己的目標持續努力。

觀音高中_112年繁星錄取1

觀音高中_112年繁星錄取2

觀音高中_112年繁星錄取3

觀音高中_112年繁星錄取4

觀音高中_112年繁星錄取5

觀音高中_112年繁星錄取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