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111學年度普通科一年級《多元入學暨選班群》家長說明會

一、依據本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行事曆辦理。

二、選班群組意願與大學升學考招之關聯說明:

(一)大學多元入學之升學考招制度說明,請參閱附件1《【1】112學年度多元入學暨升學輔導說明(輔導室)》的簡報檔案。

(二)選班群組意願調查說明,請參閱附件1《【1】112學年度多元入學暨升學輔導說明(輔導室)》與附件2《【2】111-2 高一選班群家長說明會 (教學組)》的簡報檔案。

(三)大自然班群、大社會班群的課程計畫書、課程地圖,請參閱下列連結。

教學組「課程計劃專區」→112學年度入學適用之普通型高中課程計畫書及課程地圖

特別提醒以下事項:

  1. 因應高一普通科學生升上高二、高三後,大自然班群與大社會班群課程規劃不同,為使學生適性學習,遂進行分班群教學活動。
  2. 請家長參酌貴子弟高一階段之學習表現及輔導室所做之興趣量表測驗結果,並考量貴子弟未來學習發展,與之討論選組(大自然班群、大社會班群)需求。
  3. 班群選組結果於112學年度暑期輔導課,開始依新編班級上課。
  4. 班群選組確定後,112學年度第1學期期間不得提出組別調整之申請。
  5. 本調查表請在112年05月19日(五)前繳回給導師,以利後續編班、師資與課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