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中部】111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部三年級學期補考名單

 

各位師長及學生們您好:

一、各班級的學期補考學生名單已公告於學校網頁,請學生自行查詢;學生也可登入「線上查詢系統」查詢本學期的期末考成績、學期成績、各學期不及格科目、學期補考名單,若有疑慮請在5月10日中午前洽詢註冊組(03-4981464#212),逾期則不予受理補考日期、注意事項及考程表請依試務組於學校首頁的公告,請密切注意,若有疑慮請洽詢試務組(03-4981464#214)

二、依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第8條,及格基準規定如下:

(一)一般學生:以60分為及格。

(二)身心障礙學生:以60分為及格。

(三)原住民學生:一年級以40分為及格,二年級以50分為及格,三年級以後以60分為及格。

(四)技藝技能優良學生甄審入學之學生:一年級、二年級以50分為及格,三年級以後以60分為及格。

三、依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第10條,成績達下列基準者應予補考:

(一)及格基準分數為50~60分者:補考判定基準為40分,應予補考。

(二)及格基準分數為40~49分者:補考判定基準為30分,應予補考。

四、補考科目提供線上查詢功能,操作步驟如附件。

附檔

線上查詢學生學期補考科目操作說明(新版)

301-304、305-306、307-30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