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職三下(化工科及多媒體動畫科)】學習歷程檔案校內系統「收訖明細」確認截止日期為5月22日

 

各位職三(化工科及多媒體動畫科)同學及班導師您好:

為確認上傳至中央資料庫的學習歷程檔案內容正確性,故實施收訖明細功能。你只需要於規定時限內,至智慧校園平臺的學習歷程檔案系統進行111學年度上傳資料的確認,並按下「資料皆正確無誤」鍵;若資料有錯誤,也請按下「問題回報」鍵,並敘述問題且儘速回報,課程學習成果有問題請回報教務處註冊組,幹部經歷及多元表現有問題請回報學務處訓育組。如此便完成收訖明細功能,同時也確保上傳至中央資料庫的學習歷程檔案內容正確性。

以下為詳細說明 :

1. 進行時間 : 即日起至112年5月22日23:59截止

2. 確認對象、學期及項目 :

進行對象

確認學期

確認項目

問題回報單位

三(化工科及多媒體動畫科)同學

111學年度第2學期

校內幹部經歷

學務處訓育組

111學年度

多元表現

學務處訓育組

111學年度

課程學習成果

教務處註冊組

3. 詳細操作說明可於學習歷程系統觀看「線上使用教學」,敬請全體同學依照說明,於期限內完成收訖明細功能的確認流程,若超過期限未檢視,視同學生自行放棄權益,後續不得再提相關修正

4. 如有學習歷程檔案相關的疑問,請洽詢各班級的輔導教師〈分機611〉。若為系統上的問題,請洽註冊組〈分機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