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2高中部暑期重補修課程正式課表

 

以下為111-2高中部暑期重補修課程相關注意事項

1. 繳費單擬於5/24(三)發放,截止日期為5/31(三),請同學務必準時完成繳費。

2. 參加重補修課程者,請務必依照學校之服裝儀容規定穿著校服及按照學校作息入校園,另外,請攜帶學生證方可進入校園。若未依規定,而無法進入校園上課,請同學自行負責。

3. 待繳費截止統計名單後,試務組預計於6/16(五)發放重補修個人通知單,上面有個人的選課資料及課表等資訊。屆時若有修課且繳費,但未拿到通知單者或是通知單上有誤,請立刻至教務處試務組處理。

4. 修課學生若無故未到(即曠課),則該學分不予計分,並不得要求退費。若要請事假、病假、喪假等,請務必出示證明,並經授課教師許可,否則即視為曠課。除非為重大事假、重大病假 、公假、喪假且附上相關證明,否則一缺課將不予評量,包括無就診證明之病假、家人聚餐、母校園遊會、上補習班、照顧弟妹等等理由都不接受。

5. 研修生請於上課第一天帶著現金至教務處試務組繳費 。

6. <重要> 重補修課程期間無專人打掃環境,請同學自行將垃圾帶回家處理,若經發現亂丟垃圾、製造髒亂或破壞公物等行為,將予以愛校服務打掃校園。

6. 重補修預選課程已於5/19(五) 11:10完畢,依據重補修辦法,選課人數未達5人不開課 選課人數15人以下,每學分上課時數為3堂 ; 選課人數15人以上,每學分上課時數為6堂。

此次選課結果經調查後,部分課程因選課人數不足而刪除或課程時數減半,以下為相關資訊,經調整後,正式課表如附件所示

 

不開設課程

(因選課人數未達5人)

課程時數減半

(因選課人數未達15人)

普通科

X

X

化工科

英語文一下

化工二上

分析化學二下

基礎化工二上

普通化學實習一下

動畫科

影音後製實務二上

數位設計實務一下

國語文一上

藝術科技一上

展演實務一上

展演實務一下

色彩原理一上

表現技法二上

繪畫基礎實務二上

視覺傳達設計一上

藝術概論二上

素描實作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