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 年度海洋教育專長增能學分班招生簡章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以下稱海洋大學)112年6月7日海師培字第1120012749號函辦理。
二、 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海洋教育列為重要議題之一,鑑於國中小教師須持續強化海洋教育相關背景知識,特開設海洋教育在職進修學分班,目的在提昇國中小教師的海洋教育知能,並培養多元化的思考面向,將海洋教育融入課程,活化教學內容。
三、 旨揭研習內容摘述如下:
(一) 開班日期:112年7月10日至7月13日。
(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額滿為止。
(三) 上課地點:海洋大學人文大樓602教室及相關體驗場所。
(四) 完成課程者將取得2學分之學分證明,以及完整參與綠階海洋教育者培訓課程所規範之16小時課程,另可取得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授予「綠階海洋教育者」結業證書。
四、 詳細規定請參閱簡章或海洋大學師培中心網頁(https://tec.ntou.edu.tw/p/406-1019-87855,r542.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