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縣市成長工作坊-科技種子系列課程-政策主題」,請教師踴躍參加。

一、相關線上研習訊息如下:
(一)內容:
1、科技種子-政策議題融入領域系列課程概念說明。
2、講題:「科技衝擊下的媒體素養」與「科技機緣下的內容創造」。
(二)場次:第1場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第2場112年10月20日(星期五)。
(三)時間:每場為上午10時至12時,9時40分開放線上會議室。
(四)對象與錄取順序:
1、各縣市科技領域輔導員、資訊(科技)議題輔導員。
2、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含夥伴學校)教師。
3、現場教師。
二、報名與注意事項:
(一)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KXvGA。
(二)按場次報名,參加不同場次請分開報名,每場報名截止日為活動前2天(不含活動當天)。
(三)每場次活動人數上限90人,依報名時間及順位錄取;以e-mail通知錄取情形,經錄取通知不能出席者,請來信(電)告知。
三、相關資訊同步公告於國民中小學課程與教學資源整合平臺(修正時亦同),路徑:CIRN/輔導團專區/科技領域中央輔
導團首頁。(https://cirn.moe.edu.tw/Module/index.aspx?sid=1179)
四、實施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