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化工科高一同學參加「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獲得佳績!



手工皂製作是觀音高中「化工科」特色課程。藉由分組進行手工皂的製作,除讓同學了解基本的皂化反應,也在過程中學習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此次由老師帶領高一同學參加「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除應證在校學習的知識內容,提升自我臨場應變與實作能力外,更可以打開同學學習的視野,強化學習歷程的積累。

恭喜化工科一年級同學

「手工皂冷製組」

游柏軒、王佑庭  榮獲【第二名】

楊家祥、巫正彥  榮獲【優勝】

張文耀、黃元劭  榮獲【優勝】

沈泰鋆、邱冠霖  榮獲【優勝】

黃彥鈞、許承佑  榮獲【佳作】

楊竣崴、鄒伃璇、詹黃佑  榮獲【佳作】

「手工皂熱製組」

李于欣、邱宏霖  榮獲【第三名】

張恩萍、呂奕慶  榮獲【優勝】

江梓瑜、古弘軒  榮獲【優勝】

王柏蓉、邱澤淵  榮獲【佳作】

葉庭羽、許翃碩  榮獲【佳作】

 

●競賽照片

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

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2023全國新穎化妝品調製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