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藝起來尋美―教育部推動國民中小學辦理美感體驗教育計畫―南海時尚秀·綻放藝彩有關之教師研習」

兩場教師研習活動內容及報名概要如下:
(一)國中生「完美儀態攻略」生活美學技巧:
1、時間:113年1月2日(星期二)8時30分至12時。
2、地點:TDI臺灣夢幻學院(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224巷5號4樓)。
3、課程內容:帶領教師從基本儀態美學概念介紹到講述表達自我方式,每一步都是一次表演,每一個姿態都是一門藝術。
(二)國中生「鏡頭表達力」生活美學技巧:
1、時間:113年1月9日(星期二)8時30分至12時。
2、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
3、課程內容:分享如何培養正確的心態和積極的思維模式,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自己,培養自信和表達能力。
(三)報名資訊:每場次各15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即日起至112年12月21日(星期四)前逕至GOOGLE表單(https://reurl.cc/6QrMOZ)報名,將於12月22日(星期五)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網公告名單,每場次課程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請事先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註冊,以利後續登錄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