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112-2高三年級(化、動)學習歷程檔案系統運作注意事項暨流程圖

 

各位高三年級(化工科、多媒體動畫科)同學好:

學習歷程檔案為未來升學的重要備審資料,請各位同學詳盡閱讀了解以下要點及流程,務必在作業期程內完成上傳資料,並送出請老師協助認證。

  • 學生每學期可以上傳至多6件「課程學習成果」且需任課教師認證;每學年可以自填至多20件「多元學習表現」且毋需認證
  • 教師認證成功後,上傳的作品就不能再行更改,請同學上傳學習成果務必謹慎;教師認證失敗後,系統退回,學生可以修改該科目成果後再重新上傳送出認證。
  • 課程學習成果「上傳認證」截止日期為113年5月11日,為避免上傳的成果認證失敗後需做更改而延誤上傳期限,請提早上傳並請任課教師認證,逾期不受理。
  • 重要通知:學生於113年5月1日前送出的「課程學習成果」若認證失敗,退回後仍可修正後於教師認證截止日期113年5月13日前補送教師認證
  • 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勾選提交」截止日期為113年5月16日學生務必將認證成功的課程學習成果勾選至多6件及多元表現勾選至多10件,提交至高中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
  • 如有學習歷程檔案相關的疑問,請洽詢輔導教師〈分機611〉或註冊組〈分機212〉。

附檔
112-2高三(化動)年級學習歷程檔案系統運作注意事項暨流程圖(班級更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