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中部選課】112-1高二升高三選課說明會及相關課程資訊

一、跑班課程上課時段之安排

依照授課教師、上課地點、課程內容之需求,仍會調整上課時段,請留意各班群的選課說明會簡報內容

二、選課時程與注意事項

(一)開課資訊:選課前,請務必詳閱選課說明及教學大綱以了解課程內容。

(二) 選課時間

1.    初  選:112年06月10日(六) 09:00~112年06月11日(日)24:00截止。
2.    加退選:112年06月15日(四) 18:00~112年06月16日(五)24:00截止。

(三)選課流程

1.    請至學校首頁/學生專區/高中部/高中部智慧校園平台的選課網址:https://ssys.gish.tyc.edu.tw/Auth/Auth/Login?sys=Auth
2.    先填寫基本資料(帳號:「學號」、密碼:「身份證號」),再於每個志願序分別點下拉式清單選取課程,確認無誤後,請按「儲存」按鈕,完成選課。
3.    「儲存」之後,於選課時間截止前,若需更改志願序,請再進入特色課程選課頁面重新填寫,以最後一次的「儲存」作為分發依據。
※請參閱《【0】選課系統操作步驟說明》PDF檔。

(四)課程分發

1.    課程分發於選課時間截止後統一進行,原則上以同學所填之志願序為依據分發。
當選填同一門課的人數超出開課上限名額時,志願序相同者將依同學的存檔時間依序錄取人選並決定超額者,系統並會改依超額者的次一志願分發,依此類推。
各類型的跑班課組請同學將志願序依序填滿,如未填滿志願序導致未錄取課程者,將由學校代為安排課程,未選課者視同放棄選課,亦由電腦亂數代為安排課程。
2.    選課時間截止後,恕不提供改選班級及加退選作業

(五)結果公告:

1.    112年06月13日(二) 12:00起,可至選課系統查詢初選結果,開放時間2天。
2.    112年06月26日(一) 12:00起,可至選課系統查詢正式選課結果。

※ 教務處將另行上網公告各課程學生名單、上課週次及跑班地點。

(六)聯絡方式:對於選課事項有任何疑惑,請洽教務處教學組(電話:4981464 #211)

 

【影片】111-2選課說明影片-普通科(含體育班)【點選標題就可以看影片】

【影片】111-2選課說明影片-職類科【點選標題就可以看影片】